《網友分享》我懷孕了!我的備孕方法-暖宮泡腳/營養品推薦

暖宮備孕泡腳法、營養品分享

一直超想懷孕可是肚子就是一點都不爭氣,備孕期間一直在找有效的暖宮助孕方法,
而如今終於在驗孕紙上面出現我期盼以久那傳說中的兩條線!

本篇是根據我個人的助孕經驗,希望能幫到和我一樣在艱辛備孕的姐妹們 ♥

快速懷孕!我的好孕方法

一、運動

每天 (幾乎啦!有時候偷懶)快走30-40分鐘,就是走到自己流汗,然後能走就走,能跑就跑。

二、按表操課

月經來第一天來就開始算,算到第12天開始行房,採用「做一休一」第12天、14天、16天都行房,原因是這樣精蟲品質會比較好。行房完後不要馬上起來,把腳抬高幾分鐘,但在第12天(9、 10.11天)之前不能和老公行房,因為這樣精子才會存量比較多,受孕機率比較大,假如你月經9/9第一天來,所以您要算第12天9/20開始做一休一,受孕機率比較大是排卵期,也有人是看到蛋清就開始做功課,或是用排卵試紙。

三、補充備孕營養品 

肌醇+葉酸(養卵,讓卵子頭好壯壯)、聖潔莓、Q10、英國維他命,這些可以幫助受孕,所以我一直吃到受孕,確認懷孕之後就可以先停吃(還剩一些沒吃完)
活力媽媽倍韻肌醇 Q10

*2022年更新:活力媽媽倍韻,已經換包裝了!我這個真的是
可以自己去他們網站看一下哦


四、備孕泡腳包

我是習慣洗完澡大概晚上8-9點的時候泡腳,通常會在吃完晚餐一個小時泡,水大概放到腳踝上10-15公分,溫度40度以內,千萬不要調太高會傷皮膚!
有時候我會放薑片或艾草包,後來才發現有很多現成的中藥備孕泡腳包,感覺會更方便。
只要不忙,我幾乎天天泡腳,中醫師跟我說暖子宮對想懷孕的人很好,對於手腳冰冷的女生也適合喔!

準備懷孕每天泡腳

五、盡量不外食

還是盡量不要吃外面的食物,當然像我們上班忙碌的上班族無法做到完全不外食,偶爾吃還是可以的拉!

準備懷孕怎麼吃?準備懷孕要怎麼吃?

六、早睡

生活上我比較規律,每天固定7點起床運動晚上大概10點睡,不要超過12點睡,一但作息正常了身體都會自動慢慢的修復那些受損的細胞和組織

七、拜註生娘娘

籍由拜神問一下順便讓自已心安求個平靜,記得帶上一顆誠懇的心去祈求,我有許願說:要是讓我小孩健康順利出來平安長大,小孩滿月我會帶雞酒+油飯來給祂們吃 (要來去還願了)
延伸閱讀:備孕在中秋求子很靈驗!怎麼求?告訴你兩大方法

八、釋放壓力

真的覺得壓力是比年紀還致命的殺手,除了自己本身的工作壓力,可能還有過度關心的親朋好友以及長輩,出國真的會讓我全身放鬆煩惱瞬間消失,不小心出國了兩次,真的一回來沒多久就懷上寶貝拉!

九、選擇適合的助孕潤滑液

由於我個人屬於會緊張類型,雖然常告訴自己要放鬆,偶爾還是會因為過於在意排卵期造成「下面乾乾的」,不只是行房過程中會不舒服,更會影響到精子的前進啊!!所以我也有買一罐水性不殺精的潤滑液備用,大家如果需要使用,要選擇水性、不殺精的助孕潤滑液喔!

以上的助孕方法,提供給大家參考,個人覺得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放輕鬆而且要很~放~鬆,好孕自然來報到拉

留言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