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海茵求子12年 公開成功求子秘訣

東森主播陳海茵走過12年求子艱辛過程,現在她把女兒捧在手中,心裡有無限圓滿,一路走來,她以堅定的語氣說:「因為這12年來,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。」

陳海茵主播求子懷孕心路歷程.jpg 

陳海茵說:「女兒床邊有一個紅包袋,是我在做試管時一位朋友送我的,她說放在枕頭下能給我信心、也容易中獎,果然沒多久就順利懷孕。」她說自己不迷信,但總覺得它是幸運物,也在陳海茵枕邊陪伴她懷胎10個月,現在紅包袋放在女兒床上,希望陪著她安穩入睡、平安健康長大。
 

「12年來,所有求子偏方,我幾乎都嘗試過了,無論是吃中藥、喝藥酒、運動、游泳、瑜伽、求神拜佛、出國放鬆,還是將開工典禮的金鏟子放床底下,各式各樣都曾試過」,陳海茵說,求子成功的要訣,不要相信來路不明的偏方,只要放鬆心情、不要有壓力,到醫院檢查夫妻雙方問題所在,對症下藥,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寶寶。
 

陳海茵認為:「如果你跟我一樣求子之路坎坷,請一定要相信,是因為老天爺在挑一個最棒的孩子給你;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生孩子,請相信我,當你抱著他,你會發現人生更圓滿;如果你還在等孕,請跟我一樣樂觀,因為12年來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。」陳海茵盼望大家有個順遂、幸福的求子之路。
 
文章轉自:自由時報

延伸閱讀 
揭密!我的求子好孕小物 
準備懷孕,如何面對受到壓力的性生活 
凍卵求子,二段式試管嬰兒更好孕
助孕維他命-維他命D是否能提高試管嬰兒成功率?    

留言